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保卫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6-09-08 来源:保卫部(处)

9月8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王永波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的通知》《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青岛农业大学2016年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程安排表》《齐秀生书记在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相关要求,结合保卫处学习教育安排,王永波就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部署要求。

会议就新生入学、新生消防疏散演练等工作做总结,并就近期迎新晚会、军训汇报、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作者:姚晓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