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1-04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以师主持,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徐以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廉洁提醒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重点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克服麻痹心理、侥幸心理,离校前对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假期期间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提高防火防盗防诈骗意识。二是压实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要做好责任落实及值班值守工作,保持通信联络畅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三是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党员干部节日期间要自觉遵守纪律规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既要带头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又要自觉绷紧清廉过节作风弦。

会上,徐以师还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并对学院绩效发放情况进行了说明。

作者:文/李文宇 史雪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