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2-12-1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为积极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2月6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院长沈伟一行前往青岛隆铭牛业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拓展学生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青岛隆铭牛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邢雪松、高级顾问李学聚、牛业生产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振出席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从学院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畅通企业沟通渠道,与公司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促进产学研结合。学院院长沈伟针对青岛隆铭牛业有限公司牛群育种方案的制订进行指导建议,系统讲解了适合的配种方案,核心群筛选方法等。

座谈会上,双方就即将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的具体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以及合作双方的权力义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共识。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产出、合作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为更好地实现人才、人力资源的共建共享,实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创新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近期,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坚持多措并举,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王春晓 单位审核人:孙景福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