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艺术学院与蔚蓝天地置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6-05 来源:艺术学院

6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与蔚蓝天地置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暨青岛蔚蓝新天地商业街开街仪式在蔚蓝新天地商业街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仪式并讲话,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上台签署协议并揭牌。

讲话中,刘春霞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强调学校始终坚持“融入青岛、建设青岛、发展青岛”的理念,主动对接青岛发展定位和战略规划,特别是以城阳区为主阵地,充分发挥农业大学的特长和优势,推动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刘春霞对双方今后更深一步的合作表示期待。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与蔚蓝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合作的新开端,后期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深度合作,并逐一落地,共同打造产学研及人才培养校企一体化的合作模式,为促进城阳区乃至青岛市社会经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赵紫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