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学院开展“迎七一 守规矩”廉洁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2-06-25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大会暨“迎七一 守规矩”廉洁教育专题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规党纪。会议由党委书记车广杰主持。

会上,车广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晓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部分内容。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片《大学校长的失色人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从典型案例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努力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在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车广杰还从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坚持党建统领抓党建促发展的情况。一是突出组织力提升,着力强化党建统领。学院紧扣“双创”工作,聚焦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对标学院党建工作任务清单,进一步健全完善“86531”党建工作长效机制,着力突出党委政治引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突出学科建设,着力推进内涵发展。把博士点申报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任务和努力方向,着力凝练学科优势、凸显学科特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学科发展核心竞争力。三是突出教育教学,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强化教学教研,注重名师培养,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能力培训、工程教育认证培训等系列专题培训,持续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四是突出思想引领,着力推动学生工作上台阶。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班团建设和科技创新为载体,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不断推动学生工作质量提升。五是突出疫情防控,着力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学院坚持“疫情要防住、发展要稳住、安全要守住”三个要素,把抓实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探索建立“1+6”网格管理服务体系,夯实疫情防控的防线,有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稳定保障。

 
 

作者:柳润琦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