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11-1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1月14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审议通过了上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妍玲主持。

会议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随后,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代表学院上届委员会做了题为《强化党建引领,聚焦内涵建设,开启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新阶段》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五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了工作经验,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紧紧抓住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和制度建党三条主线,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院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王洋、王光远、刘新、刘妍玲、孙景福、李帅、杨松、程顺峰、谭玲玲9名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王庆军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夯实责任,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担当。新班子肩负新使命,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把自己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二是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学院发展崭新局面。学院党委要对照校党委新要求和师生新期待,集中攻坚、补齐短板、再创佳绩;三是同心奋楫,凝心汇聚改革创新强大力量。希望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合成一股力,汇聚起蓬勃的发展力量,交出我们这一代人优秀的答卷。王庆军强调,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使命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落实的重要职能,着力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在推动学校建设农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党员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书记为孙景福同志,副书记为刘妍玲同志。会议讨论了学院党委委员主要职责并明确了委员分工,讨论了今后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作者:王春晓 单位审核人:孙景福 编辑:曲天泽 徐文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