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召开2023年校内预算、政府采购预算及2022年决算编制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11-17 来源:财务处

11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内预算、政府采购预算及2022年决算编制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王永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永健在讲话中对做好年度预决算编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各预决算编制单位一把手责任制,落实主体责任,严控时间节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立足发展实际,领导班子充分研究,真实提报2022年决算数据,科学谋划2023年预算编制;二是要在当前严峻的经济状况下,要坚决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严控预算赤字,盘活存量资金,兜牢安全发展底线,保民生、保运行、保稳定、保重点发展项目落实,压减非刚性非重点性支出,着力在节能降耗、勤俭办事上下功夫;三是要各单位科学、精准编制2023年预算,提高预算安排的前瞻性和灵活性,预算编制着力点应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匹配,能够全面反映学校学科建设发展方向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四是要扎实做好预算项目的绩效管理,科学论证入库项目并做好事前绩效评估工作,增强绩效目标制定的科学性、完整性,以及与预算资金安排的匹配性,全面提高2023年预算编制质量。

会上,财务处处长蒋家慧就目前学校财务状况作了简要汇报,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2023年校内预算、政府采购预算和2022年决算编制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学校预决算编制工作相关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单位审核人:蒋家慧 编辑:曲天泽 徐文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