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业大学纪委召开二届第二十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03-16 来源:校纪委

3月1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纪委召开二届第二十四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刘明瑛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明瑛指出,2022年,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校纪委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严以律己、廉洁从政,呈现出政治监督更实、压力传导更严、日常监督更细、廉政教育更深、干部队伍更强五个工作特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新步伐。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重点落实好五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服务大局推动工作落实;二要瞄准短板弱项,以创新精神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加强统筹协调,以高质高效推动工作落实;四要敢于善于斗争,以担当负责推动工作落实;五要加强队伍建设,以过硬队伍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农业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青岛农业大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实施办法》《青岛农业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处理检举控告工作实施办法》。

作者:张胜芳 编辑:薛寿鹏 赵秀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