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业大学举办“3.15消费安全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3-16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3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消费安全进校园”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校教职工法律援助协会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在学校毓秀北路设立宣传站点,教职工法律援助协会成员及学生志愿者现场开展宣讲答疑,发放宣传单页。师生志愿者们紧扣2023年“创优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的消费维权年主题,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由来及其意义到消费者享有的权利、维权的途径、维权时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以真实的案例、专业的法律知识向师生进行宣讲。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答疑环节,师生针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费维权问题一对一现场提问、现场答疑。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其目的是普及消费者权益知识,提高消费维权意识。本次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提高学校师生消费维权的能力,增长消费安全知识,同时为解决日常消费中实际问题提供专业化建议和指导服务。

学校党委宣传部、法律事务办公室、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文/肖梓渝 史雪 图/王乐昊 王璞华 编辑:薛寿鹏 万景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