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2-09-22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9月8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匠心共筑梦”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召开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展学斌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职业操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明确方向和目标,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为促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李光玉教授表达了对学院全体老师的节日祝福,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的使命感责任感,一是要把最美教师刻在自己的心中,对学生充满爱,潜心教书育人;二是要厚植家国情怀,立德修身,开拓进取,做正直真诚的好教师;三是要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柳楠教授做了交流发言,以自己的科研道路为主线,分享了收获和体会,希望青年教师做到三点,一是坚守一个领域,稳定一个方向不动摇;二是要用辛勤的努力、良好的业绩来把握机遇;三是要团结协作,善于沟通,合作交流,共享成果。新入职青年教师代表王敏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感受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她表示,只有走上教师这个岗位才能真正体会到每一步挥洒的汗水,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她将向虚心向老教师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适应新岗位的要求,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会上,学院全体教师庄严宣誓,秉持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弘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者:肖汉生 单位审核人:展学斌 编辑:曲天泽 沈林慧 张全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