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王存鹏、翟崑家庭荣获青岛市“最美家庭”称号

时间:2019-06-11 来源:校工会

在青岛市妇联、青岛市委宣传部等11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年青岛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中,青岛农业大学校工会、妇委会推荐的王存鹏、翟崑家庭荣获青岛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王存鹏、翟崑家庭上有三位老人,下有一对儿女。生活中他们恪守“忠孝并举”的家训,将孝老爱亲的家庭传统不断传承。他们坚信“孝老爱亲”从来不是空洞的口号,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国家振兴的中国梦中才是真正的“忠孝并举”,同心同德,努力工作。2018年1月,王存鹏被组织派去菏泽市沙土镇扶贫,期间,他深入村庄、走访贫困户、制定乡村建设规划、引进大项目保收益、小项目引领示范,扶贫一年多时间,村庄已经全面脱贫。2019年4月,王存鹏响应组织的号召,再次踏上济宁市泗水县圣水峪镇南孙徐村两年的新扶贫征程。翟崑老师除一如既往地支持好爱人的扶贫工作外,更加细致地照顾好老人,教育好孩子,同时立足本职,努力工作,认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评选表彰工作,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全国妇联、省妇联的部署要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着力引领家庭践行新时代家庭观,为推动青岛各项事业走在前列凝聚家庭正能量。

作者:张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