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承办吉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教师培训班

时间:2019-06-1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6月11日,由吉林省农业技术培训中心和吉林省阳光办联合主办的“吉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教师培训(青岛)班”在青岛农业大学开班。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陈洪利主持。

李国梁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培训加强校地合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智力支持。他希望培训班能够精心部署、周密实施,希望所有学员能够通过培训满足要求,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使大家带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吉林省农业技术培训中心副主任杨晓君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新型职业农民是乡村振兴的主力军,是脱贫攻坚的关键,在座的各位学员肩负着培育新型职业农民的重要任务,要切实增强做好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乡村振兴培养更多专业知识过硬的新型人才。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吉林省26个县市区的50位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学校负责人参加,将就“家庭农场创建与管理”“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农业企业的管理与发展”“农地流转与现代农业发展”等课题与学校专家教授进行研讨,并通过现场教学,感受山东省现代农业的发展现状。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