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体育教学部开展教工子女体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13 来源:体育教学部

6月11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教工子女篮球、排球义务培训”主题党日活动,近80名教工子女参与篮球、排球项目的义务培训活动。

本次教工子女体育义务培训活动的通知发布以后,受到全校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报名人数很快就突破了100人。针对孩子的兴趣和报名情况,体育教学部依据党支部师资进行了人员分配。为确保培训效果,每个培训班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培训活动每周进行2次,每次90分钟。

培训活动前,第一党支部的培训老师早早到达教学场地,检查、布置教学场地,准备好教学器材,等待孩子们的陆续到来。为了增加孩子们的学习热情,老师们针对他们的年龄特点创新了授课形式和教学方法,手把手有针对性的对孩子们进行教学辅导,赢得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体育教师的体育运动技能优势,培训教师中有曾在省篮球队担任主力的教师、有带领校男排获得过省冠军的教练教师、有获得青岛市龙舟比赛冠军的教练员,各位教师结合目前中考科目中的体育项目进行培训,在帮助孩子提高考试成绩之外,对每个孩子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性等因素进行综合测评,为学校教职工子女提供一个科学的体育运动指导。

作者:魏统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