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山东德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访化学与药学院

时间:2022-09-26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9月21日,山东德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迟同胜、赵方君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与学院开展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张友民、副院长徐鲁斌及院长助理李帅帅出席,青年教师郝龙、王杰、李建忠等教师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龚良玉对到访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德晋新能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王进国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参会教师代表的个人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新能源市场现状、发展前景、技术与发展方向、时代需求及全球新能源现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迟同胜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公司的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龚良玉表示,德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学院可形成设备与技术互补,成立共建小组,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新能源新材料的发展。学院青年教师与企业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迟同胜对学院新能源材料的科研能力和科研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发出诚挚邀请,表示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展开更高层次、更深领域的合作,争取实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同助力新能源产业发展。

作者:文/贾莹蕊 吴昱辰 辛鑫 图/贾莹蕊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王一涵 宋子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