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网络信息管理处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6 来源:网络信息管理处

9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网络信息管理处党支部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文经楼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学交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网络信息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牟肖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许金东出席活动,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网络信息管理处副处长王海主持。

会上,网络信息管理处副处长王存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我国信息化发展纪实》,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做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举措。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袁玉清从资产管理角度讲解了校银合作项目申报、论证、审核、采购、检查、验收等环节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双方就具体建设的项目进行了探讨交流。

许金东指出,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校信息化建设是创新理论学习的重要形式,是落实学校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2021-2025 年)的重要举措。今后,资产管理处将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交流,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实施,保障校银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牟肖光指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创新了理论学习形式,加强了两部门间的沟通协调。今后,两支部将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项目落地实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单位审核人:牟肖光 编辑:曲天泽 王一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