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药学院召开整改落实暨假期“两学一做”部署会

时间:2016-07-15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7月14日,化学与药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全体党员会,传达巡视组巡视反馈情况,部署假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向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两学一做”过程中要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开展好主题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三是要注重宣传,充分利用好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做好学习教育的舆论引导和宣传报道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向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主要内容,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关于印发<关于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整改落实台账》,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党员等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表示一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具体工作中去,牢记入党誓词、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议同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假期“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并就学院党委、各支部以及全体党员的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作者:杨冬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