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政治学习

时间:2016-07-15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2016年7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政治学习活动,安排部署学院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主持。

会上,田义轲对前一阶段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各支部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整改要求。他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巡视反馈意见中有关党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立德树人专项整改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切实做好相关整改工作。

田义轲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静下心来,认真思考,做到暑假期间学习教育不松劲、不间断。在学习内容上,要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学校编印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汇编》等部分内容。尤其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各支部积极创新载体,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教工党员要充分结合“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带领学生深入社区、农村和企业,开展社会实践服务,加强“两学一做”实践锻炼,在活动中亮身份争先锋作奉献。大力加强宣传,积极营造“两学一做”浓厚氛围,及时宣传开展的各项活动。

作者:邓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