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艺术学院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29 来源:艺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结合实际,将学雷锋精神融入党支部建设、党建带团建以及创作思政等工作中,开展了系列活动。

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学习了2月23日召开的“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内容。活动中,学生党员董浩天进行了“雷锋精神”微党课宣讲,讲述了雷锋同志带病帮工人运砖等的感人故事,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行动自觉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团委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并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主题团课,在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除了理论学习和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之外,学院还发挥学生党员作用,深化“创作思政”育人模式探索,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海报创作设计活动,组织更多同学发挥专业特长以精美作品阐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院利用微信公众号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宣传展示,组织相关同学参加“学雷锋”主题海报创作大赛,进一步强化学生践行雷锋精神的思想观念,扩大学雷锋活动的影响力,努力营造“人人学雷锋、 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

 

(毕晨晨 《眺望未来》)

 (苑婧 《都》)

  

  (林文雍《钉子精神》)

作者:于晓霞 编辑:薛寿鹏 王童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