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2-09-30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车广杰主持。

车广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 “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内容。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新时期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是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作为高校教师,一要强化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二要强化立德树人,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三要强化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国家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心组成员,学院副院长肖军霞、纪检委员李鹏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肖军霞表示,好老师不是天生的,而是在教学管理实践中、在教育改革发展中锻炼成长起来的,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李鹏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真钻研、真行动、真改变。

作者:文/张易 图/柳润琦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肖婷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