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园林与林学院温情送祝福暖心欢送2022届毕业生

时间:2022-06-24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6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于学术会馆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学院最后的祝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

毕业生陆续入场后,随着报告厅循环播放学院特别制作的毕业视频、毕业生代表进行歌曲串烧演唱,老师和同学们一同陷入了大学的美好而深切的回忆里。副校长刘春霞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费廷坤分别为毕业生代表和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并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盼。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发言,希望大家永存理想之光,充分发挥青春力量;希望大家永立时代潮头,来一场青春的坚持与奋斗,不忘初心,在新时代浪潮中发光发热。

在校生代表张瑞嵩、毕业生代表钱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真诚的感谢,并祝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今后的旅途中一切顺利,常回家看看。教师代表、学院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梁红副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们表达殷切祝福,祝福同学们的事业之书根深叶茂,生活之花绚丽多彩。

仪式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仪式中充满了回忆的快乐和不舍的泪水。

 
 

 

作者:陈昱嘉 于晓玉 焦守欣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