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迎“七一”两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2-06-24 来源:艺术学院

6月22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艺术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开展联合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参加学习并讲话,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龙主持。

慕乾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期间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重点考察了粮食生产、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大学生就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做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之大者”一以贯之、念兹在兹,对乡村振兴高度重视,对民生问题时刻牵挂。“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必须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尤其是在“敬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方面,艺术学院师生和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两支部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嘱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好学校获批“山东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的重要契机,创新工作思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琨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中的《万山磅礴有主峰——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艺术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绘画专业教师郭军副教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听、认真记,并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立足岗位服务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于晓霞 单位审核人:王天龙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