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统战工作

时间:2022-11-25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1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徐以师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长云立新列席。

会议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徐以师强调,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各位班子成员要立足学院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始终牢牢抓住大团结大联合这个主题、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这条主线、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这个重点,切实把工作做在平时,融入各项工作之中。

会议回顾了本年度学院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基本情况,梳理讨论了近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徐以师对近期统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作,班子成员要积极与党外人士交朋友,每学期定期与党外人士谈心谈话;二要认真做好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把握重要节点,关注重点人群,加强阵地建设与管理;三要做好放假前统一战线及意识形态工作领域风险排查,及时关注信师生思想动态;四要积极听取党外人士民主意见建议,不断促进学院民主管理、科学管理。

作者:史雪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张小凤 陈姜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