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为联系党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5 来源:艺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为机关第一党委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艺术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单连岱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行战略性谋划,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深远的里程碑式的意义。

单连岱带领党员师生深入全面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阐释了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及中国式现代化,详细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等内容。宣讲以鲜活的党史故事、典型案例和历史事件,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三大历史性转变、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

单连岱强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等待观望心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不动摇、不走样,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作者:于晓霞 刘嘉怡 单位审核人:王天龙 编辑:曲天泽 马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