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20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蓝谷校区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副校长王永健出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与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副院长李玉全主持,典礼通过线上方式同步直播。会上,王永健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典礼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利为全体毕业生致辞,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期待同学们未来能站上更高的人生舞台,迎接新的人生挑战,并向同学们送上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结合起来;二是坚守人生信条,保持本色。要始终守正道、行大道,追求坦荡无悔的人生;三是保持奋斗姿态,以青春的姿态和热情投入各行各业,积极进取;四是坚持学习思考,,做到勤学善思,勤能补拙,充实人生。张国利希望海洋学子用容山纳海的胸怀,志存高远,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更希望海洋学子常回家看看,蓝谷校区的蓝天白云会永远留存同学们青春奋斗的足迹。

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学校毕业专题视频《筑梦·启航》和学院师生精心拍摄的祝福视频。毕业生班主任、教师代表王峰代表学院教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做才智清明、品格完善、潜能深厚、自强自立的青年人,追求、实现自己的理想追求和人生价值。2022届本科毕业生孙超男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回顾四年来的大学时光,感谢学院的培养、老师的教诲,未来将时刻牢记老师的教诲,用行动回报母校,不负学院的栽培。

作者:刘倩 范文荣 单位审核人:张国利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