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2-11-18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1月17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永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政军向大会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人文社会科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学院党委书记徐以师作题为《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持续推动学院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重要机遇,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紧紧抓住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这个牛鼻子,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奋力谱写新阶段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敬、宋兆祥、张华、党晓虹、徐以师、曹斯亢、蔡连卫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永健代表校党委对学院工作提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党建统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新一届党委班子要认真研究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二要坚持学科引领,扎实推进学院中心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这次党员大会和一届三次“双代会”精神,着眼学院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院系两级党组织领导协调作用和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作为。要准确把握新阶段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时与势,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办学主体作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四要增强团结意识,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广大师生党员要积极维护学院党委班子,坚决服从学院党委领导,积极为学院党委出谋划策。五要增强规矩意识,确保干成事不误事不出事。学院党委要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后举行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徐以师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王敬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学院党委委员主要职责和分工,专题研究了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

作者:文/张宝文 史雪 图/王乐昊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王雯甲 赵秀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