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

时间:2022-07-1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根据学校巡察反馈意见和学院整改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7月11日至16日,    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举办2022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培训。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作开班讲话。他指出,此次读书班与学校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和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交叉重叠进行,旨在结合新时代高校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增强学院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开拓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能,以更好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对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迫切需求,凝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参加读书班的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学习内容的贯通性、内在逻辑的一致性,认真参加好学校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和学院读书班各项学习安排,通过学习,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团结力量;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能,以更好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对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迫切需求,凝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强强调,参加此次读书班学习,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举办学习班和读书班是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是自我成长的需要;二是要求真务实,真正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一个政治上信得过、工作上过得硬、关键时候靠得住的战斗集体;三是要严格要求,严肃学习纪律、坚持结果导向,力争做到知行合一;四是要铸就团结、增进团结、巩固团结、维护团结、促进团结,推进领导班子在团结协作中提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发展力。

本次读书班与学校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和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交叉重叠进行,采取专家报告、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结合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深入学习贯彻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部署等重点内容开展。通过为期6天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参会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充分认识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此次读书班的收获、感悟和思考变成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深入研究分析下学期的工作重点,明确目标、分解任务、狠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步伐,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作者:刘奕蕾 丁晨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