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07-21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7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以师主持,院长云立新、副书记王敬、副院长蔡连卫及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徐以师总结通报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摆了近半年来学院党政班子和管理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后纳入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内容,深入查找原因、认真进行整改。

会上,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对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团结协作、谋划发展、干事创业方面营造的良好氛围和工作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学院内部管理、工作氛围营造、日常工作安排、会风和作风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申报、学生工作、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作者:史雪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