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管理干部暑期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7-21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7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管理干部暑期工作调度会,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假期工作安排。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以师主持,院长云立新、副书记王敬、副院长蔡连卫及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学院主要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科级干部调整有关工作情况,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部门单位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管理岗位人员编制方案》,结合《青岛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云立新对暑假和下学期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建章立制工作,要根据学院内设机构情况,修订完善综合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工作职责,结合学院绩效考核工作方案修订,进一步明确学院每个管理岗位的工作职责,结合学院系办专业改革,制定各系主任、副主任工作职责。二要积极探索挖掘学院内部条件为学生实习创造机会,下学期可以在学院各办公室设置相应岗位,为学生实习锻炼提供条件。三要利用假期时间积极走出去,围绕学院学科建设、MPA硕士点申报和服务黄河国家重大战略,加强同兄弟院校和地方、企业的合作交流。四要加强对新任各系主任、副主任的培训和指导,支持和帮助他们顺利开展工作。五要加强城阳、平度两个校区之间的工作协调,下学期开始班子成员要定期前往平度校区,深入接触学生,及时向平度校区学生通报学校、学院发展中的大事和主要工作安排,增强平度校区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

徐以师对全体管理干部提出五点希望要求。一要充电提能,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开展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思想和业务水平。二要建章立制,按照工作分工和岗位职责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和岗位职责。三要守岗履责,要按照自身工作职责和假期带班值班工作安排,坚持放假不放责,认真做好暑假期间分内工作,及时完成学校及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抓好假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四要未雨绸缪,围绕学院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和日常工作提质增效,深入思考“我能为学院做点什么”“学院能为学校做点什么”两个问题,积极谋划下学期工作,认真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五要坚守底线,要严格落实学校假期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严格遵守离青离省请销假纪律、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党风廉政纪律要求,坚决不触碰红线、底线、高压线。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及全体管理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工作情况,交流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作者:史雪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