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时间:2022-04-29 来源:动物医学院

4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国庆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随后,学院院长单虎教授,副书记、副院长王传兴,副院长韩先杰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丁国庆强调,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紧紧围绕党中央和校党委决策部署,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持不懈整治不正之风,密切关注“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坚决纠治影响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漠视侵害师生利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杜绝推诿扯皮、玩忽职守、不思进取的不作为问题;三是要全面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干事担事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培养知农爱农、学农为农、强农兴农创新型人才为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刚 单位审核人:丁国庆 编辑:曲天泽 王一涵 肖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