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学与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23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花开仲夏,骊歌响起;青春正燃,初心不变。6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出席仪式,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一段《筑梦 启航》毕业主题视频,将毕业生们大学生活片段串联起来,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温情瞬间,展望美好未来。

典礼上,郭善利书记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学院领导分别为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和学风建设十佳百优荣誉毕业生获得者颁发证书。

院长龚良玉代表学院做毕业典礼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全体毕业生同学送上衷心的祝贺,向支持毕业生完成学业的亲友们和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龚良玉带领毕业生深情回顾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总结了在学院全体生的努力下学院和取得的一系列瞩目成绩,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有正确的价值观,心怀家国、担当使命、不负期望;二是希望同学们涵养优秀的品行,以此护航美好的人生与事业之路;三是希望同学们永葆拼搏努力的本色,自强不息,勤奋上进,谱写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四是希望同学们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守护与发展你的专业,不要轻言放弃;五是希望同学们发扬创新精神,提升实践能力,助力工作与事业的进步。

制药工程1801班班主任王辉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不管是求学,还是工作,都要善于利用各种资源,实现1+1>2的加成;都要学会消除负面情绪,拒绝躺平和摆烂,不断进行缩合,从而实现人生的聚合,变成百毒不侵的勇者;都能像碳正离子一样,不断进行重排,让自己变得更加稳定和优秀。

纸短情长,感慨万千。化工工程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姜玉萍作为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科研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深切的感激与眷恋。她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用科学技术助力社会发展,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化工艺专业毕业生代表张国兴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深情回顾了四年来与老师同学们度过的难忘瞬间,感恩母校给予的每一次成长机会,表示将在强农兴农的道路上,始终牢记母校精神,脚踏实地、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树立榜样。

毕业典礼《这世界有那么多人》的动听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文/王琪 遇建鸣 单恩姣 辛鑫 图/杜昭 遇建鸣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