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举办科研经费廉政风险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2-06-23 来源:纪委

为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内部控制,牢记科研经费使用中的纪法红线,实施科研活动全过程诚信管理,6月2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学术会馆举办科研经费廉政风险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特邀青岛市审计局一级调研员、科教文卫处处长吕永丽主讲,校纪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奎皓主持报告会。

吕永丽长期工作在审计一线,具有丰富的审计理论和实践经验。她以《科研经费廉政风险点及其控制》为题,从审计的视角围绕加强科研经费廉政风险控制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科技放管服改革带来的相关政策变化、科研经费廉政风险点及常见问题表现形式、廉政风险防范及应对建议四个方面,运用丰富的审计案例,深入解读了相关科研经费管理政策,深度剖析了科研经费的廉政风险点,提出了防范应对建议。

此次报告会是“清廉青农”廉洁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听”引廉,营造廉洁教育的浓厚氛围。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科研秘书及有关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单位审核人:肖传强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