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第一书记” 学生文艺演出下基层

时间:2016-08-27 来源:校团委

8月25日,副校长朱连勤赴我校“第一书记”帮包地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继续教育学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校大学生艺术团为广大村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朱连勤一行听取了我校“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并代表学校向帮包村捐赠扶贫资金三万元。朱连勤充分肯定了三位“第一书记”的帮包工作,希望他们牢记使命,勇担重责,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任务,在提高村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村民文化水平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他表示,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协调资源,深入推进下一步“第一书记”帮包扶贫各项任务。

当晚,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与徐庄镇政府共同举办的“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校地联谊文艺演出,吸引了周边千余名村民观看。晚会分为“大美徐庄”、“历史的选择”、“春天的故事”和“不忘初心”四个篇章。节目中既有表现地域特色的歌曲,又有展现时代气息的舞蹈,歌颂了党的惠农政策,演绎出农家新生活,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受到热烈欢迎。

作者:文/图 李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