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要闻播报

学校开展“迎建党百年 担青春使命”七一特别团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校团委

7月1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团委组织青马工程五期班学员、团属学生组织代表于虹子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建党百年 担青春使命”七一特别团日活动。近千名青年团员升国旗、唱国歌,放声高歌、深情告白,以青春之名,献礼建党百年。青马五期班学员及学生干部代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交流感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纷纷表示要珍惜青春,不负韶华,把小我融入大我,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坚定步伐护送国旗入场,擎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全场师生精神抖擞、庄严肃立、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激昂嘹亮的国歌响彻虹子广场,深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仍然有很多的娄山关、腊子口需要跨越,有很多的雪山草地需要去征服,我们仍需要前进,前进,前进进!”全国青马工程高校班学员于欣雨发表主题为“以吾辈青春力量,砥砺初心铸辉煌”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全体同学立志明德,脚踏实地、奋发向前,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青马五期班学员代表宋雅喆发言,倡议全体团员青年知党情,重温百年历史;颂党恩,讴歌丰功伟绩;跟党走,赓续崭新征程,呼吁同学们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国家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全场师生舞动红旗,在激情澎湃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青马班学员们自发录制了手写祝福向党告白的快闪视频,镜头中,鲜艳的红旗、灿烂的笑容、铿锵的誓言、嘹亮的歌声,汇成了一幅幅昂扬向上的青春画卷,表达了农大学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奋斗志向。

 
 
 

 

单位审核人:王光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