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管理学院举办金融知识征信进校园知识讲座

时间:2017-11-07 来源:管理学院

为普及大学生金融征信知识、增强法律意识,1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路支行借贷经理袁瑞在学术会馆举办信贷知识讲座。

袁瑞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讲解了什么是征信、征信的对象以及什么是个人信用报告等知识。为了让同学们有真切实感,袁瑞列举并分析了部门真实案例,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另外,柜员王静则为大家讲述了金融知识的有关问题,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增强个人信息防护意识、出国留学三个方面作详细的阐述。并通过举例说明了电信诈骗的危险性,提供了相应的防骗技巧。

此次大学生金融以及征信知识讲座是管理学院安全知识系列教育的一部分,通过银行信贷人员的讲解,有利于同学们了解银行信贷业务及个人信贷相关知识,增强防范意识,为大学生今后的妥善处理信息安全等问题打好基础。

作者:文/韩菲、霍启航 图/孙凯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