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物医学院开展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活动

时间:2019-08-27 来源:动物医学院

学期伊始,为落实学校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动物医学院成立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小组,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副院长韩先杰带领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走进教室,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课活动,检查督导教学工作的开展。

8月26日,学院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小组分别走进D区403和404教室,随堂跟听兽医药理学、兽医内科学两门课程,同时了解任课教师教学材料准备、学生返校和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课堂上,学生认真听讲,师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良好。课下,检查工作小组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就课堂教学设计、课堂氛围、授课方式等方面给任课教师提出意见和建议,鼓励教师利用专业课程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将课堂打造成“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的“金课堂”。从听课检查的情况来看,新学期动物医学院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到位,秩序井然。

长期以来,动物医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狠抓课堂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小组深入课堂,了解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对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韩先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