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农大参与主持“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启动

时间:2012-09-25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9月18日,“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中国特色花卉种业关键技术研究”启动会在北京西郊宾馆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院长刘庆华教授代表子课题“茶花种业关键技术研究”承担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组负责人、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张启翔教授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项目执行的有关要求。在项目子课题分组讨论中,各课题参会人员对课题的实施方案、经费管理与预算执行进行了讨论。

该课题力争突破中国特色花卉育种与栽培技术关键瓶颈,生产推广花卉新品种或良种至少1000万株(粒),通过辐射推广,提高我国花卉生产品牌和产品竞争力,缩短与世界花卉强国的差距。

作者:李学云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