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办“环球杯”第一届配音大赛

时间:2021-02-03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12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办“环球杯”第一届配音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玉亭、常务副院长刘焕奇、副院长陈海华出席此次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配音大赛由英语配音表演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构成。在英语配音表演环节中,参赛选手在英语发音上吐字清晰、准确,对人物情感模仿的惟妙惟肖,堪比影视原声,给现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才艺展示环节中,同学们演奏了小提琴曲《Canon》,演唱了歌曲《The Rose》、《逆战》、《少年》等曲目,优美的旋律和动听的歌声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沉醉其中,每个才艺展示小组都使出各自看家本领,将才艺展示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层层选拔,马蕴真和宋军瑶同学凭借《一出好戏》以及《勇敢的传说》荣获个人一等奖,《无敌破坏王》《天生一对》两个节目凭借天衣无缝的团队配合,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练习英语口语、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

 
 
 
 

单位审核人:吕玉亭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