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参加山东职业技能大赛获奖

时间:2019-11-1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11月15日至17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畜牧兽医行业)在潍坊市畜牧兽医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省畜牧总站承办,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协办。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院长助理董焕声、实验中心主任李建栋作为指导老师,动物科学专业17级本科生刘梦田、张晓丹、李晓曼三位同学组队参赛,分别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为做好参赛工作,赛前,学院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认真指导和实验操作技能训练。参赛同学积极投入,认真学习,努力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实践操作能力,为本次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青岛农业大学代表队以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熟练的动科实验技能、从容的现场操作表现,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以世界技能大赛为引领,着力完善竞赛制度,创新比赛形式,促进人才的培养和技能的提升,为培育“高精尖缺”的技能人才提供了保障。目前,大赛已经成为国内有关动物科学专业的在校大学生和相关研究工作人员不断丰富展现自我,提升能力的一大平台,同时也为各高校、各单位培养人才和发展竞技提供了机会。

作者:范楚琦 张晓丹 编辑:薛春燕 郭露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