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曙光互助基金2021年受助学生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7-22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7月10日,曙光互助基金2021年受助学生座谈会在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会议室召开。发起曙光互助基金的校友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受到资助的学生代表,学院有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曙光互助基金发起人之一、海大益豚山东区合伙人、资深总经理耿克祥校友介绍了设立曙光互助基金的有关情况。该基金由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2000级校友发起,通过在线小额捐赠的方式,汇聚各行业各年级校友的力量,目的是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或遇到重大变故的同学和校友渡过难关。基金的设立也得到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耿克祥表示,曙光寓意为困难中的曙光和希望,曙光基金成立的初衷在于播撒爱的种子,欢迎各界校友积极参与,搭建一个回馈母校、互帮互助的平台。

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向设立曙光互助基金的校友表示感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敞开心扉说出了自己目前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与会校友耿克祥、房勇卫、李寿兴,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韩先杰等结合实际,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分别作了耐心细致的交流和指导。

座谈会由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展学斌主持,他向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才,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合作与交流,共同迎接青岛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欢迎校友们回母校访问交流。

作者:孙明知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