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交通安全讲座

时间:2021-10-06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了解相关的交通法律法规,9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区开展交通安全讲座。讲座由城阳区交警大队张淇警官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张淇结合相关案例分析讲解了安全乘车、安全过马路、识别道路安全信号以及如何处理交通事故等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阐述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的重要性和超速、逆行、不配带头盔的危害性。他特别提醒同学们,作为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交通信号及指示,做到文明礼让出行,不超载出行,不违规出行。他强调,校内交通安全也应得到重视,随着校内车辆及电动车的增多,给校内的交通安全带来很大的隐患,希望同学们能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监督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他人及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

通过本次交通安全讲座,同学们学习了交通法律法规,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为学校和社会之间协同联动、同向同行搭建平台,有助于共同为师生构建一个平安校园。

单位审核人:吕玉亭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吴雪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