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学生代表参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0-08-20 来源:校团委

8月17日至18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植物保护专业2017级本科生宋春霖作为山东省22名青年学生代表之一在济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开幕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致词。

会议期间,宋春霖同学认真履责,深入学习相关贺信、致词及大会报告,认真参与学联民主选举,积极参加代表团讨论会,与参会青年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交流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青岛农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宋春霖同学表示,能有机会参加此次盛会,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更加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她决心紧跟时代步伐,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实践中坚守爱国初心,在奋斗中承担报国使命。

宋春霖,植物保护170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植物医学学院学生发展服务中心科技创新部部长,班级文艺委员。学习上笃学善思,精益求精,凭借优异成绩加入学院黄金光教授科研团队,发表了包括两篇SCI期刊收录论文在内的共计6篇学术期刊论文,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山东省赛、国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第二届全国植物保护专业能力大赛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展示二等奖,荣获青岛农业大学“五四青年标兵”“三好学生”“百优自强之星”“创新创业奖学金”“苏贝尔创新奖学金”等多项荣誉;勤于实践,全面发展,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青岛农业大学计算机应用竞赛等多个竞赛中获奖,赴临沂、乳山、淄博等多地参与文化宣传、科技助农类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学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作者:闫周慧 鞠一宁 单位审核人:王光炬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