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实验楼奠基开工

时间:2013-11-20 来源:宣传部

经过充分论证和前期筹备,11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实验楼正式奠基开工,校领导程玉海、李宝笃、张铭锦、李欣章与承建公司有关负责人共同为大楼铲土奠基。

“十一五”以来,学校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科技工作不断实现新的突破。自2007年以来,学校共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863”计划,“97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转基因重大专项等各级各类课题1091项,项目总经费达到了3.43亿元,2011年已经突破了年度科技经费亿元大关。学校科技工作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科技服务面临的新任务,迫切需要进一步改善科研条件,以缓解学校科学实验用房的不足。

据了解,新建科技实验楼位于校内西门北侧,规划总建筑面积36063平方米,包括实验材料培养储藏、学术报告厅、公共科研平台、科研实验室以及相关的配套功能室,预计明年年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会使学校的科研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科技创新和服务能力明显增强,有助于学校实现战略发展规划目标,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将有力推动学校科技创新能力的大幅提升,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持、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持。

学校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为科技实验楼铲土奠基

 
科技实验楼设计效果图(图片:基建处供稿)

作者:刘晓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