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高级专家协会来我校访问商谈合作事宜

时间:2006-07-15

    7月14日,副校长宋希云会见了青岛市高级专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于国芳一行,双方就胶州市高级专家协会农业专家工作站的专家支持问题进行了会谈。
    于国芳副会长介绍了农业专家工作站的相关情况,感谢我校对青岛农业经济发展的支持。宋希云副校长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的人才和科技优势,为青岛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科技处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次会谈,我校将在以下几个方面为胶州市农业发展提供专家支持:一是根据全市农村实际情况,在种植业、养殖业、林果业等方面开展实用人才培训,为当地优质农业生产基地提供技术指导;二是协助进行农产品精品体系建设,为生产无公害农产品提供质量检测指导和服务;三是指导农民合作组织的建设,提高农业生产的质量和规模。
    随同来访的还有青岛市农委、胶州市委组织部、胶州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展学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