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兽医专业77级校友相聚母校

时间:2017-06-21 来源:党政办公室

6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兽医专业77级10余位平均年龄近70岁的校友相聚母校,畅谈母校情、师生恩、同窗谊。副校长朱连勤出席联谊活动,与校友们亲切交流。

朱连勤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77级校友是国家恢复高考后我校招收的第一批学生,在校期间他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生产实践,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典范。毕业后,校友们始终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为学校未来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动漫与传媒学院虚拟现实实验中心等场所,实地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共叙师生情、同窗谊。兽医专业77级2班的张国元校友发言指出,“母校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一直激励着我们,使我们在工作中能够脚踏实地,奋勇争先。母校是我们工作中的坚强后盾、前进中的动力源泉和事业发展的亲密伙伴。希望母校的精神能够一直传承下去,祝愿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积极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联谊会后,张国元校友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了《感恩母校:随心所想》的文章,抒发了同窗相聚、感恩母校的激动心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单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宝维、原牧医系老领导丁玉璞等参加活动。

作者:文/马婧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