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京港中心香港董事一行考察青岛农业大学

时间:2010-07-23 来源:宣传部

7月23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迎来一批来自香港的客人。京港中心董事、全国政协委员吕明华,京港中心董事、原全国人大代表简福饴,全国政协委员廖长城,京港中心董事梁学濂一行来校考察。

青岛农业大学校长李宝笃、副校长宋希云在十楼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李宝笃对京港中心董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阐述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优势和特色。双方就农业高校的科学研究与应用、休闲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国家外国专家局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司长刘懋洲、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副主任白鸥、京港中心副总经理黄立金,山东省外国专家局,青岛市农委、农技站、土肥站,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结束后,京港中心董事一行参观了校园、展览馆和昆虫博物馆。

作者:展学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