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临沂市蒙阴县委副书记于广威一行来访学校

时间:2021-03-31 来源:宣传部

3月30日上午,临沂市蒙阴县委副书记于广威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交流洽谈会。

刘新民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刘新民指出,青岛农业大学多年来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持学科引领,围绕国家和山东省重大战略和产业需求,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学校大批专家教授曾多次赴蒙阴县考察调研,对当地产业发展有了深入了解。下一步,希望能与蒙阴县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在打造党建引领、组织振兴、人才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等方面形成合力,全方位支撑地方现代农业发展。

于广威介绍了蒙阴县的区域特色、自然条件、农业发展、物产资源等情况,并表示,青岛农业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与蒙阴县主导产业的发展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深相互了解,探寻合作路径,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共同产出高水平科技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刘新民陪同于广威一行参观了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草业学院等地。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科技处、园艺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和专家参加座谈。

作者:姜妍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