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4-29 来源:宣传部

4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辅导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二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

王庆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上发表了题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高校作为科技成果的重要产出地,强化知识产权知识学习、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知识产权应用能力,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深化理解知识产权对高校的重要战略意义,全面提高学校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师生知识产权素质教育,进一步健全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写好我们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青岛农大篇章”。

报告会邀请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教授作“运用知识产权制度  激发师生创新活力”的专题辅导报告。陈锦铭从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强化知识产权的全链条保护、运用知产制度激发创新活力、重视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四个方面作学习辅导报告,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如何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应用能力,为学校下一步更好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

作者:姜妍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