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省文化厅厅长亢清泉考察青岛农大动漫创作

时间:2011-12-18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12月17日上午,山东省文化厅厅长亢清泉考察青岛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及青岛数码动漫研究院动漫创作,副校长李欣章、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赵晓春陪同考察。

赵晓春向亢清泉介绍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及青岛数码动漫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动漫创作取得的成绩,并就3D动画电影《崂山道士》的创作及市场推广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亢清泉对学院动漫创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抓住机遇,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坚持产、学、研相结合,使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在观看了《崂山道士》技术测试样片后,亢清泉对样片宏大的场景及表现的技术水平表示认可,指出一定要利用好崂山这个好题材,把《崂山道士》做大、做强。

汇报结束后,亢清泉还参观了动漫创作工作室及成就展。

山东省文化厅厅长亢清泉(中)考察青岛数码动漫研究院

山东省文化厅厅长亢清泉(左三)考察青岛数码动漫研究院

作者:陶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