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宋希云会见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党委书记李军

时间:2015-05-30 来源:宣传部

5月29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会见了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党委书记李军、副书记李建伟。副校长杨同毅参加了会见。

宋希云对徐庄镇党委对第一轮三批九位“第一书记”的关心、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帮扶工作使双方受益,尤其是对学校干部的锻炼培养,以及对干部作风的改进都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宋希云代表学校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省委要求,将帮扶工作进一步细化,促进徐庄镇各项事业的发展。

李军感谢学校多年来给予徐庄镇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指出,第一轮第三批三位书记的工作开展得更全面、更扎实,尤其是联系和发动了更多青岛农大校友对山亭区给予关注和支持,体现出学校党委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科学领导和有力支持。第二轮第一批“第一书记”的工作开局良好,各项工作正在扎实有效地开展过程中,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李军代表徐庄镇党委向学校赠送了“倾情奉献,惠泽山乡”的锦旗,并送上了感谢信。双方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事宜进行了交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殿臣、学校部分“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见。

第一轮第三批“第一书记”韩强、王传兴、肖洲圆满完成了在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的帮扶工作回到学校。至此,我校第一轮三批“第一书记”的帮扶工作告一段落,目前第二轮第一批“第一书记”刘安庆、马启山、李冰正在徐庄镇开展帮扶工作。

作者: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