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城阳书画院建院暨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2-10-28 来源:艺术学院

10月26日上午, 喜迎十八大,翰墨飘秋香,青岛城阳书画院建院暨作品展在青岛农业大学美术馆隆重举行。文化部东方文化研究会会长袁守启、青岛农业大学校长李宝笃、青岛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宪政,城阳区人大、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青岛市城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朱崇伟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青岛市文联、青岛农业大学等各级领导、著名书画家及嘉宾纷纷表达了对青岛城阳书画院建院的祝贺,一致认为这是城阳区艺术界的一件大事,体现了政府与高校在艺术创作研究方面协同发展的新思路,必将把青岛城阳区书画艺术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青岛城阳书画院的院长宋磊教授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城阳各方面的资源优势,深入挖掘传统文化的宝库,以世界的眼光和思想境界经营书画院,以中国的眼光审视当代艺术,出成果,出作品,打造名牌,在青岛北部地区艺术发展中起带头作用。

此次展览共展出特邀作品、画院特聘书画家作品以及城阳书画家参展作品120余幅,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展览作为青岛农业大学书画艺术节的重要内容之一,得到了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城阳区委宣传部、区文联以及青岛农业大学的高度重视。青岛城阳书画院特聘书画家、城阳区书画爱好者以及艺术学院师生300多人一同参加了开幕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